178首页 > 新闻 > 首付98月供30装修1W,绝地求生武士服因绝版价格飚升

首付98月供30装修1W,绝地求生武士服因绝版价格飚升

新闻 178整编 2018-03-01 09:57:39

《绝地求生》中的饰品一直是该游戏的最大消费,因此该游戏被称为“首付98”“月供30”“装修10000”足见饰品的价格。近日,有网友发现日服公测限定的武士服成了下一个土豪必备,目前该服饰价格已经疯涨10倍达到了2000多元。

武士服是一件黑色T恤,正面一个武士拿着平底锅,背面写着日语的“胜利”。这件武士服是以CDK形式兑换的,不过注意的是该饰品不可交易、不可出售,只能玩家自己使用。最早花3000日元购买游戏会附赠一个武士服CDK,后来因为绝版的关系价格一路上涨,2月初涨到1000块钱,如今更是飙升至接近2000元!

武士服价格能如此高,除了绝版因素在其游戏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去年俄服还推出了水手服CDK,但是价格没办法和武士服比较,目前价格为400+。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