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H1Z1》Steam平台正式发布!全新载具模式

《H1Z1》Steam平台正式发布!全新载具模式

新闻 178整编 2018-03-01 09:55:01

近日,《H1Z1》官方开发组更新了开发日志,表明游戏终于结束了长达3年多的抢先体验阶段,在Steam平台正式发布。目前,《H1Z1》Steam售价为68元,支持简体中文。

另外,此次更新还加入了一个全新的游戏模式“Auto Royale”,这是一个全新的基于团队的车辆战斗模式,你将和你的队友在军用车辆中与其它29辆“战车”进行战斗。该模式中包含了新型ARV军用车辆、轻机枪、地雷、腐蚀性气体、跳跃、坡道、油等元素,让你的战斗过程更加混乱也更加有趣。

这个“载具大逃杀”模式,最多支持30支4人小队大乱斗,玩家需要在广袤的地图上寻找各式增强道具、武器、弹药、燃料以及加血药,利用斜坡、地雷、浮油、加速器、弹射器等道具最终完成绝地求生。

目前该模式还在Beta测试中,将根据玩家反馈改善。“老司机”们大显身手的时候到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