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珠LKP鸡皇锦标赛正赛A组首日战报 SnakeTC发挥稳定暂居第一

龙珠LKP鸡皇锦标赛正赛A组首日战报 SnakeTC发挥稳定暂居第一

新闻 官方 2018-02-28 13:18:14

由龙珠直播举办的最高规格《绝地求生》赛事,LKP龙珠鸡皇锦标赛正赛A组首轮的三场比赛已经于2月27日全部结束。SnakeTC发挥稳定暂居第一,FTD、HG、QIN、Lstars紧随其后分列第二到第五。2月28日晚上19:00,将进行A组第二轮的三场比赛,届时总积分前十的战队将能够进入到循环赛,争夺晋级最终总决赛的名额,共同瓜分总额高达100万的奖金!本次赛事同时得到了苏宁易购电脑频道以及惠普电脑的鼎力支持。

赛事直播专题>>>

A组比赛时间:2月27日-28日 19:00——22:00

A组第一场:战术与枪法兼具 FTD12杀吃鸡

第一场比赛的毒圈刷在了以G港东侧十字路口为中心的地图左上方,本场比赛吃鸡的FTD站队和IG战队一同选择了机场作为落点,IG战队在离开机场时与JTEAM战队遭遇,IG错误的选择了在没有掩体的地方直接下车开打,反而被有掩体的JTEAM战队团灭。FTD战队离开机场后,选择了从矿山到G城的这条路线进圈,事实证明这一选择非常的明智,这条路线上几乎没有遭遇到其它队伍,作为一个远点进圈的战队,可以说是非常舒服的度过了最危险的时期,进圈之后,FTD战队一直坚持在毒圈半径四分之三左右的位置行动,尽量贴短边清人。决赛圈刷在十字路口上方的山区,TYLOO战队早早的占据了圈中心的有利地形,但FTD凭借高超的枪法消灭了TYLOO并且抢下了这一区域,随后的形势也就非常明朗了,最终拥有三名队员的FTD轻松消灭了仅剩一人的HG和SnakeTC成功吃鸡。

A组第二场:欧美战术四杀吃鸡 汉宫捍卫豪门尊严

本场比赛吃鸡的队伍是老牌FPS俱乐部HG(汉宫),在本场比赛中他们表现出了非常先进的战术思路,原本落在遗迹以及周边野点的HG战队发现毒圈刷在海岛上,之后迅速找到载具过桥,在进圈路线的选择上可以看出汉宫对FTD有所研究,舍近求远从东边过桥避过了FTD战队,在过桥后迅速进入毒圈的中心区域并且将周边野点搜刮一空,然后在缩圈后再次直接进入圈中心的房区,将圈边的FTD战队直接卡死。在前几天结束的IEM卡托维兹站中,欧美队伍基本上都是采取的迅速进入圈中心的打法,汉宫今天也同样是这套打法,也成功让他们成为了决赛圈唯一一支满编队伍,拥有人数优势又占据有利地形的汉宫可以说是兵不血刃,仅拿下四个击杀就成功吃鸡。

A组第三场:天命圈三足鼎立 Qin战队12杀吃鸡

本场比赛可以说是毒圈定生死,一开始绝大多数队伍选择的都是地图靠左的资源点,然而毒圈非常不友好的刷在了以学院为中心的地图右侧,而最后决赛圈的几只队伍恰好就是第一个毒圈时就在圈内的队伍,可以看出毒圈对整体比赛的影响程度,离圈较远的队伍在进圈的过程中都不可避免的遭到了打击或者被卡圈甚至是团灭,而一开始离圈较近的队伍则可以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在最后几个圈的时候保持较为完整的人员配置和战斗力。决赛圈最终形成了MK、NW和Qin战队的三足鼎立,在激战中,Qin战队的xbq非常灵性的拉到了毒圈的左下角,在一个非常好的打靶位偷掉了对手的多名队员,最终拿到6个击杀,队伍也成功吃鸡。

由于正赛队伍整体实力较强,各支战队之间也都打的比较小心谨慎。在比赛过程中,职业队伍表现出的战术素养比业余队伍要强上许多。经过三局比赛的激战,FTD、HG、Qin战队分别吃到一次鸡,顺利的进入了前五。而第一名的队伍是虽然没有吃鸡,但是每场比赛都发挥稳定并且一共拿下24个击杀的SnakeTC战队,也难怪SnakeTC会被人称为“小组赛之王”,其实力可见一斑。另外由鹿晗和阿玛尼合作组建的Lstars战队也表现出色,排名第五。

由龙珠主播笑笑率领的德云色4FW战队表现不佳排名十八,但是仍然力压老东家IG一头,作为一支娱乐队来说,目前的战绩勉强可以被粉丝们接受。而比较出人意料的是老牌强队IG发挥较差,在20支队伍中成绩垫底,在XDD和sy接连出走之后,本次比赛,队中的老大哥错觉也没有登场,经过人员调整之后IG将如何重整旗鼓?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里,希望他们能给出一个令人满意的答案。FPS强队TYLOO和韩寒组建的1246战队的排名也并不乐观,好在明天还有三场比赛,希望今天发挥不佳的战队能够好好休息,调整好状态,在明天的比赛中发挥出应有的实力。

龙珠LKP鸡皇锦标赛正赛A组第二轮的比赛,将于2月28日晚19:00打响,究竟哪10支战队能够晋级循环赛?还请关注2月28日晚上的比赛!

此外,本届赛事也要感谢苏宁易购电脑频道的大力支持,专业电竞设备尽在苏宁易购电脑频道,苏宁易购邀你共同吃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