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Steam在线下降?柠檬哥哥:不要慌,国服要来了

绝地求生Steam在线下降?柠檬哥哥:不要慌,国服要来了

新闻 官方 2018-02-28 13:17:14

绝地求生的火爆程度不用多说, 截至目前,绝地求生的总销量达到了3000万之多。然而据权威机构统计,绝地求生的玩家人数在最近一个月减少了10.31%,这也是绝地求生发售以来首次出现玩家负增长的情况。

作为龙珠直播绝地求生官方解说柠檬哥哥表示玩家人数下降实数正常,究其原因蓝洞对反外挂行动力不足!此外由于PING值匹配、国服上线在即的原因,国内玩家绝地求生上线率降低。

同时柠檬哥哥表示对于这种情况不用慌,当国服正式上线之后,中国庞大的玩家基数,配合腾讯的宣传及运营能力必定可以让这款游戏“重获青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