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联动《红海行动》 高契合度赢良好口碑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联动《红海行动》 高契合度赢良好口碑

新闻 官方 2018-02-28 11:53:42

春节档上映的军事大片《红海行动》电影票房一路高歌猛进,截止2月27日已经突破22亿,成功在国内掀起又一阵军事热潮。作为《红海行动》电影的首席合作伙伴,《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也赢得了不错的口碑,不少玩家在观看《红海行动》电影后表示,游戏与电影合作的契合度很高,影片中许多装备武器都在游戏中出现,让军事迷们大呼过瘾。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联动《红海行动》电影

高还原度武器装备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真实呈现

《红海行动》电影中出现了相当多的武器和装备,比利时SCAR、美制M249、奥地利AUG以及AWM、M16、AK47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枪械,可以说贯穿影片始终。而这些枪械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中都得以最大程度地还原,游戏中的枪械外观模型相当贴近真实,而且每种武器的枪械性能都有所差异,与现实中的武器特性完美契合。此外,现实中武器可装配的各种配件,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中也可进行收集,电影中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高倍瞄准镜、消音器等配件,都能够成为游戏中帮助玩家的“利器”。

《红海行动》电影中的枪械

游戏&电影深度联动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赢玩家赞誉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与春节档大热电影《红海行动》展开深度联动,两大IP的强强联手,为游戏和电影都赢得了相当良好的口碑。《红海行动》电影展现了残酷铁血的现代战争场面,而《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也同样秉承写实路线,让玩家在手机端体验最真实的综合枪战。

《红海行动》电影武器SCAR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中的武器SCAR

除了武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中出现的装备造型,也与《红海行动》电影中的真实造型别无二致:半球形的军用迷彩头盔、厚重的军用防弹衣等。在游戏中全副武装后,玩家仿佛也化身成为《红海行动》电影中的特种兵,凭借自己的高超军事技能击败强敌。

高倍瞄准镜

目前,《红海行动》电影热度依旧高涨,官方首席合作伙伴《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测试也在进行中,想要第一时间感受正版战斗特训手游大作的玩家可以立即进行下载,关注官网还可参与福利活动,赢取惊喜礼品。

单排成功获胜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官网主页>>>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和平精英

刺激开测(02-09)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