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3米猎空无敌大长腿,3D打印《守望先锋》巨型雕像

3米猎空无敌大长腿,3D打印《守望先锋》巨型雕像

新闻 网络 2018-02-28 11:04:12

近几年3D打印技术的开发进展迅猛,某种程度上已有取代传统手工的势头。在雕塑、手办的领域,3D打印的作品在细节发挥上更稳定,无论是精工还是批量生产都有其巨大的优势,果然科技才是第一生产力。

近日,职业3D建模师David Genoshe 及其团队就和《守望先锋(Overwatch)》官方开展合作,用3D打印技术制作的大型守望先锋雕像正式完工。虽然这套作品足有3米高,但因为技术上的优胜,雕像细节非常精致。

目前守望先锋系列作品只有三件,现已完成制作,并被送往世界各地陈列,配合守望先锋联赛的推广。源氏雕像被派遣至法国巴黎,法老之鹰雕像驻扎韩国釜山,而猎空雕像则落户好莱坞。

雕像内配备了语音音效,天降正义,i need healing 等等。该团队还制作过暴雪嘉年华上的希尔瓦娜斯女王雕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