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毒瘤还是良心?这些游戏你充再多钱也依旧是菜鸡

毒瘤还是良心?这些游戏你充再多钱也依旧是菜鸡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2-27 16:00:02

作者:失乐

俗话说得好,充钱使你快乐。在以前,几乎任何一款网游都沿用了一个套路,氪金=无敌,如果你打不过,那么充钱就好了。然而,有那么一些游戏,却并一样,你充值再多的钱,也不能让你变强,这里有氪金程度前五却不能变强的游戏,来看看是哪些吧。

TOP 5 魔兽世界

虽然魔兽世界走的是一般RPG套路,升级打怪,刷副本与PK。但作为一款付费买时间的游戏,游戏的建造还是比较公平的。虽然有钱确实能变强,但你并不会完虐这个游戏,在PK的过程中仍旧是败者。而在团战副本中,你再土豪的玩家也得听团队的指挥,不然还是一个小小的炮灰。

TOP4 英雄联盟

作为一款免费的MOBA竞技游戏,还是比较良心,氪金买皮肤并不会影响游戏一丁点平衡,但是游戏初期英雄数量很少,得通过一段时间积累。

TOP3 DOTA2

嗯,也是一款MOBA游戏,做到了真正的完全免费,连英雄都是全部可选不用购买,但是饰品价格可以说是炒到了天上,一些稀有的饰品可以卖到几万。然而饰品和皮肤一样,仅仅只能改变外观,技术菜也只有被虐的份。

TOP2 绝地求生

最近大火的一款大逃杀类生存游戏,仅仅只需要98元,你就可以畅玩整个游戏。开局一把降落伞,装备全靠捡,可以说是相当公平,至于土豪买的什么裙子,校服套,统统没用,甚至你把衣服穿好点,只能沦为更多人攻击的目标。

TOP1 CS:GO

我充了1万元买了一把龙狙请问可以虐虐对方吗?什么,不行?那我再花66万买一把极新全蓝淬火爪子刀可以虐对面了吗?在这个FPS游戏里,菜就是真的菜,不管你花再多钱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