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苍蓝境界》全新启程 IA演唱会进入倒计时!

《苍蓝境界》全新启程 IA演唱会进入倒计时!

新闻 官方 2018-02-27 14:14:03

继春节特别版本之后,由中文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超视觉燃系动漫RPG手游《苍蓝境界》即将迎来又一轮全新内容。此前在跨年生放送中透露的第二轮联动企划即将上线,来自共鸣世界的音之精灵IA将会在樱花绽放的时节踏入“爱琳”世界,与广大冒险者们缔结爱的羁绊。敬请锁定3月8日,一同沐浴在樱花雨下,加入这场令人心动的盛典吧!

加入《苍蓝境界》激燃冒险>>>

歌姬IA降临进入倒计时

就如此前在《苍蓝境界》跨年生放送中,由制作人透露的那样。继公测的youtube虚拟偶像“绊爱”之后,《苍蓝境界》手游即将迎来自己在2018年的首位联动对象,那便是在二次元领域拥有极高人气的虚拟歌姬IA。IA的音源来自演唱著名歌曲《鸟之诗》的歌手Lia,而许多粉丝们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例如《六兆年と一夜物语》就是由IA献唱。此次,IA将值樱花盛开的季节前来与冒险者们相见,更多关于IA踏入“爱琳”世界的详细信息会在近期陆续公布,各位玩家可以期待一下哟。

丰厚活动蓄势待发

《苍蓝境界》3月版本除了IA的降临之外,还会有官方以及多家合作平台共同开展的丰富趣味活动供冒险者们参与,并准备了多份神秘福利大奖送给玩家。游戏内容方面,更有包括第二届“星界轮回大战”公会对抗赛、全新实力强敌以及全面升级的崭新玩法陆续开放。更有趣的游戏内容,更丰厚的游戏奖励,带给冒险者们全新的游戏体验。

更多有关3月全新版本的细节,将会在近期陆续公布。各位冒险者们也可以根据官方放出的线索,在官方微博、微信以及社区参与互动讨论,猜测一下IA小天使在游戏中的着装、属性以及技能会是怎样的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