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巫师4也为其让道,CDPR表示目前重心为赛博朋克2077

巫师4也为其让道,CDPR表示目前重心为赛博朋克2077

新闻 178整编 2018-02-27 11:29:57

近日,有消息指出E3游戏展官方网站已经将CDPR列为了展会的参展公司之一。在求证过程中CDPR有关人员也承认了该消息,但不想对此做出更多评论,因为他们正在开发科幻角色扮演大作《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

CDPR官方在谈及新作《赛博朋克2077》的时候证实了该作未来将投放steam平台的事实,在帕累托证券游戏研讨会(Pareto Securities Gaming Seminar)上,CDPR公司CEO Adam Kicinski表示:“《赛博朋克2077》是我们的新《巫师3》,但它更具野心。我们的目标是从零开始打造一个全新的重磅系列。我们会在一个全新的未来宇宙中搭建舞台。”

同时,Kicinski还表示目前他们将更专注于《赛博朋克2077》和《昆特牌》,因为《赛博朋克2077》这个系列打从一开始就计划做出三部曲,关于《巫师4》近期并没有计划。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