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售价172元!《怪物猎人世界》将推出官方指南手册

售价172元!《怪物猎人世界》将推出官方指南手册

新闻 游侠网 2018-02-27 10:21:06

《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官方将在下个月推出官方指南手册,包含《怪物猎人世界》中的所有信息,共1008页,售价2916日元(约合172元)。

 

这本手册为A5尺寸,其中包含了非常多的内容,在这本手册中你可以了解到的内容包括:

-了解猎人的生活:基本的游戏流程,关于基地设施的信息。

-了解猎人的技巧:基本的猎人行动,所有14种武器的细节和建议组合。

-了解如何寻找怪物:所有怪物的详细信息,包括其攻击特征、弱点等。

-彻底了解任务信息:所有任务的完整信息,包括出现在免费任务中的怪物奖励等待。

-了解武器的详细数据:拥有超过1000种武器的数据,除了显示武器派生图的所有升级信息之外,还显示攻击力等更多内容。

-了解盔甲的外形和性能:所有盔甲的数据,包括技能等。

-了解艾露猫的一切相关数据。

-了解从何处获取材料:关于超过690个不同项目的数据,包括在哪里可以找到什么样的怪物等。

这本内容详尽的《怪物猎人世界》手册将于2018年3月24日发售,敬请期待。

《怪物猎人世界》亚马逊日服购买地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