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新年广告上线,为你带来别样的感动

《王者荣耀》新年广告上线,为你带来别样的感动

新闻 官方 2018-02-27 10:12:13

2018开年大吉,《王者荣耀》新年广告上线,用身边故事触动你我。

观看视频>>>

2018,你准备怎么过?

爆竹声中沸腾着的不一定是团圆欢聚的欣喜,也可能是无法归家的人心底的孤独。驻守岗位的战士,游走于冷夜街头的环卫工人,熬夜加班的城市白领……如今有越来越多人长时间离家在外工作。而随着新年钟声的远去,人们渐渐都踏上了新的征程。落叶方知归根,乡愁凝进了骨血,孤身在外就更容易尝出些孤独落寞的滋味。

2018,你想好怎么消遣寂寞了吗?

在新上线的《王者荣耀》广告中,我们看到这样一群人,他们或因工作需求,或受距离限制,没能在合家团聚时与家人吃上一顿年夜饭。但同时,他们也为自己打开了新的大门,勇敢地迎接新的一年。

有团有聚有王者,距离不再是问题

如今,《王者荣耀》让距离不再是问题。回望过去一年,我们与队友们在王者峡谷中并肩战斗,从初次组队时无所适从,少言寡语笨拙配合,到后来无需多言也能默契满分carry全场。而我们也从单纯的队友,变成了生活中的挚友,也曾互相倾诉烦恼,给予彼此鼓励安慰。这个游戏对于我们而言,不再是一种单纯的娱乐方式,它更承载了很多情感的寄托,在这里,我们认识了很多重要的人,而组队玩游戏,也变成了一种必不可少的维系情感的方式。

无论何时何地,朋友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即便无法真正团聚,我们也可以相约一起开黑,看峡谷中的英雄相遇,仿佛大家也都在身旁。距离虽远,但给予彼此的牵挂并不会少。这是属于我们的别样团聚,如果新的一年免不了一个人闯荡,不妨与远方的朋友欢聚王者峡谷,让朋友感受到你的心意。

五军对决开启开黑新方式

广告之后的彩蛋则令人忍俊不禁,开年来玩点新鲜的!《王者荣耀》五军对决新模式于1月29日上线,以2v2v2v2v2新玩法为各位召唤师们带来开黑新方式。五军对决采用全新地图,二人组队,要求更高的默契程度。五队混战,呼唤更高的操作水平。在游戏过程中,随机事件不定期发生,为游戏增加了更多未知性与可能性。新模式讲究速战速决,每一场限制在10分钟以内,更需要玩家在短时间内爆发最强力量。事不宜迟,各位召唤师们赶快来抢先体验新模式,点燃你的全新热情吧!

新春版王者峡谷带来美好祝福

新年的伊始,我们总能收到各式各样的祝福。现在,王者峡谷也以她的方式送上祝福。

在新春版王者峡谷的开场动画中,大红灯笼在雪夜中高高挂起,蔚蓝魔种、猩红魔种换上新装,小精灵背上金元宝四处游走。红方有“醒狮”守护,蓝方则盘踞“卧龙”,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如神龙飞腾,如醒狮豪气。峡谷大BOSS也在自己的巢穴贴上了“幅”字,让你在挣钱的同时迎接幸福的到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