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主题医院》续作公布8分钟试玩影像:画面精致流畅

《主题医院》续作公布8分钟试玩影像:画面精致流畅

新闻 178整编 2018-02-27 10:04:11

由世嘉发行,《主题医院》原班制作人打造的精神续作《两点医院(Two Point Hospital)》此前宣布,将于2018年秋季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今天官方正式公布了长达8分钟的试玩视频。

这段视频包含了内容丰富的实机影像,包含游戏UI、关卡创建、医院建设、医疗器械使用等详细内容,可以看到本作的场景建模非常精致,人物动态以及场景中物体的运动都有一种独特的舒畅感,用简练的线条构筑起丰富而又不复杂的游戏体验,看完之后让人更加期待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