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赛季结束,国服和国际服相互独立饰品不互通

绝地求生赛季结束,国服和国际服相互独立饰品不互通

新闻 178整编 2018-02-27 10:01:44

昨日,《绝地求生》国际服发布排行榜重置日程公告,将在北京时间的今日(2月27日)上午10点截止本次赛季的排行榜记录,同时还将开启定期维护,不知道小伙伴们这个赛季的战况如何?

微博原文:

北京时间 2月27日 上午10点 我们将截止本次赛季的排行榜记录 。

开启新赛季之前,我们将进行定期维护。

- 当前赛季排行榜记录截止时间:2月27日(星期二)10:00

- 新赛季排行榜统计开放时间:本周正式服维护结束后(具体日程请留意后续公告)

注:

1.排行榜记录截止后玩家可以正常进行游戏,但是新赛季开放之前战绩不会被记录。

2.本周的正式服维护时间请留意后续公告。 ​​​​

同时,大家关注的《绝地求生》国服也终于有了新的消息,在国服官博发布了国服服务器公告之后玩家们纷纷对自己的疑问留言,国服官博也积极回复了大家的诸多疑问。

其中被问到次数最多的问题当属“国服和国际服账号分区吗?”、“饰品是否可以交易吗?”,国服官微也一一回应表示:国服账号和Steam账号相互独立,而且饰品是不互通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