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护近400万用户,腾讯游戏成长守护平台一周年

守护近400万用户,腾讯游戏成长守护平台一周年

新闻 3DM 2018-02-26 14:53:07

腾讯游戏成长守护平台成立于2017年2月份,是国内互联网游戏行业首个面向未成年人上网的系统解决方案,可以协助家长对未成年子女的游戏帐号进行引导,距今已有一年时间。

经过这一年的时间,腾讯游戏于近日公布了成长守护平台一年的数据,截止到2月16日,成长守护平台已经守护了近400万用户,其中80%的孩子游戏账号受超级家长模式保护,家长可以详细查看游戏登录、消费提醒、游戏时段、消费额度、一键禁玩等功能。

在成长守护平台的孩子相比守护前,月平均游戏时长下降25%,充值额度最高下降37%。另外,成长守护平台守护的孩子游戏账号中,游戏活跃量为92.3%。

成长守护平台详细数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