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玩家请求把考试内容换成《堡垒之夜》,上万人助其圆梦

玩家请求把考试内容换成《堡垒之夜》,上万人助其圆梦

新闻 178整编 2018-02-26 11:26:17

《堡垒之夜》这款游戏自发售之后便吸引着广大的玩家,在线玩家人数更是突破340万。玩家人数的增多也把该游戏带到了校园,而且是直接冲进了化学实验室。

近日,一位玩家竟把《堡垒之夜》当成了她通过大学预修课化学考试的最后手段。她发布的在推特图片中写着她与老师达成的协议:“转发数超过6700条,就将第二学期的考试内容换成《堡垒之夜》。”结果获得了大量网友的支持。

目前这篇推特的转推数已经突破了3万!看来广大网友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不知这位老师能否兑现他的承诺我们不得而知,也有玩家调侃看老师的表情她想通过考试不一定容易呢,也不知道班级里的吃鸡玩家作何感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