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绝地求生50连冠新晋游戏多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绝地求生50连冠新晋游戏多

新闻 178整编 2018-02-26 09:54:19

今日,Steam平台公布了最近一周的销售排名(2月19号到2月25号),《绝地求生:大逃杀》在经历了多次维护补救之后还是成功拿下了五十连冠,《天国:拯救》紧随其后继续排名榜单的第二。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二月的《绝地求生:大逃杀》注定不平凡,首先是自发售之后的第一次负增长,然后是多次的“负优化”甚至让王校长也跳出来大骂官博,最后外挂泛滥还是这个游戏最大的问题,然而这些问题都没能阻止《绝地求生:大逃杀》前进的脚步还是成功拿下五十连冠。《天国:拯救》紧随其后继续排名榜单的第二,榜单的第三名由新晋游戏《群星》“启示录”DLC夺得。

本周的新晋游戏很强势占据了六席,他们分别是排名第三、第四的《群星(Stellaris)》“启示录”DLC和《猎杀:对决(Hunt:Showdown)》,排名第六、第七的《方舟:生存进化(ARK:Survival Evolved)》和《彩虹六号:围攻(Rainbow Six:Siege)》,排名第九、第十的《彩虹六号:围攻(Rainbow Six:Siege)》“第三年度季票”DLC和《刀剑神域:夺命凶弹(Sword Art Online:Fatal Bullet)》预购版(目前已下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