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经典端游改编手游《彩虹岛W》将推繁中版

经典端游改编手游《彩虹岛W》将推繁中版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2-25 08:52:00

韩国2D横向卷轴冒险手游《彩虹岛W》近日宣布,将在港澳台三个地区发行。《彩虹岛W》前身为同名韩国网游《彩虹岛》(LaTale),在迎来游戏10周年纪念的同时,也首次移植到了移动端。《彩虹岛W》早在2017年就于韩国上架,各位玩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游戏的特色玩法吧。

《彩虹岛W》继承了端游中经典2D横向卷轴界面,结合动作RPG的操作模式,在移植到手机的同时,游戏整体的流畅度及打击感都因此全面提升,让玩家在彩虹岛世界中可以尽情体验上窜下跳、灵活移动的乐趣,充分展现游戏青春洋溢的热血氛围。

游戏满足了MMORPG的热闹元素,2D场景多人同屏的玩法,让玩家能感受与其他人同时在线进行冒险的感觉,更可以组队一起探索副本、即时互动,并且在社交系统的设计上也新增了不少互动玩法,为玩家打造更有趣的多人同屏游戏体验。

剧情故事起源于彩虹历4020年,玩家扮演受到女神伊丽丝的神谕召唤的冒险家,勇敢地在充满魔物的世界中,为了拯救彩虹岛与魔王奋力战斗。游戏中,玩家可自由选择喜爱的职业进行冒险,每个职业都拥有不同的战斗专长,并且可使用不同的武器装备。官方首度曝光游戏中的四大职业,分别是在战斗中以强力攻击为主的战士、可灵活使用「盾」技能且防御属性高的骑士、自由操控多种属性元素进行魔法攻击的法师、以及善用弓箭武器进行远距离攻击的游侠。

《彩虹岛W》中的每个职业都能匹配不同的武器,并且拥有对应武器类型适用的技能。玩家可自由设定技能槽的分配,在冒险旅程中大显身手。除此之外,游戏更拥有超华丽的二转系统,游戏角色等级提升到一定程度即可开启转职。玩家可在游戏中体验更丰富多样的职业玩法及武器养成。各位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拭目以待游戏的推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