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死亡宣告辗转台湾直播走红,台湾粉丝发邮件鼓励

死亡宣告辗转台湾直播走红,台湾粉丝发邮件鼓励

新闻 178整编 2018-02-24 13:20:46

说起死亡宣告相信大家第一印象就是“打女朋友”,他也因为这件事被战队及平台开除,最后还被LOL官方封杀。在转型《绝地求生》之在斗鱼试播,但随后被斗鱼永久封杀,跳转YY之后也被封禁了直播间,可谓是自食其果。

但人总得生存,最终在中国大陆无平台可播的死亡宣告选择了中国台湾金刚直播。对于死亡宣告来说,这可能是他最后的机会,所以有所改观的他还有成为金刚一哥的趋势。

死亡宣告更是感谢了台湾粉丝的支持,这名台湾粉丝是在金刚看到了死亡宣告的直播并莫名的崇拜,而在了解了死亡宣告的经历之后,更是鼓励死亡宣告不要被击倒,希望他越来越好并且还鼓励死亡宣告直播的时候要常常笑,会更美好。

虽说人之初性本善,但犯错就是犯错这些后果都需要自己去承担,最后希望死亡宣告能够像他自己说的改过自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