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刺客信条:起源》推出DLC演示视频,将推迟至3.13

《刺客信条:起源》推出DLC演示视频,将推迟至3.13

新闻 178整编 2018-02-24 11:09:00

昨日,育碧宣布《刺客信条:起源》第二个大型DLC“法老的诅咒”将延期一周发售,从原定的3月6日推迟至3月13日推出。育碧表示推迟发售的原因是为了保证能尽可能够提供最佳的游戏体验,同时还公布了一段“法老的诅咒”的演示视频,在演示视频中敌人将更大强大,地图也将变得更加广阔,小伙伴们期不期待啊?

“法老的诅咒”将包含在《刺客信条: 起源》的季票中,玩家也可以单独购买该追加内容。在“法老的诅咒”正式上架之前,所有购买了本体游戏的玩家都可以参加一个名为“Lights Among the Dunes”的前置任务,该任务将在2月27日通过游戏更新补丁的形式推出,不过目前未知该日期是否会因为“法老的诅咒”的延期而进行变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