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新箱子饰品价格:女警包臀裙卖出6500元天价

《绝地求生》新箱子饰品价格:女警包臀裙卖出6500元天价

新闻 3DM 2018-02-24 10:57:51

近日,《绝地求生》新增了两款箱子。FEVER箱子从春季7080复古设计得到了灵感。大家还可以从MILITIA箱子见到Erangel的抵抗军服装,与适合沙漠地图的拓荒者服装。

目前,这些箱子中的饰品在市场交易中已经有不低的价格。其中V领吊带和黄格子裙都是一千多元,而女警制服里的包臀裙更是6500往上走。

目前来说价格还不稳定,很有可能涨一倍,但也有可能跌到你后悔的价位…

女警制服的外套跟帽子的价格也有点小贵,一个3500一个1400,比之前的小黑裙还要贵。按照这个行情,在游戏中拥有整套女警制服的朋友基本都是土豪了。

不过在这次新出的饰品里,目前最贵的并不是包臀裙,是一款非常帅气的西部牛仔帽子。

顺便给大家看下新饰品开出的概率,其实可以看到包臀裙爆率比那个牛仔帽要低…如果你开到了包臀裙,那就真的发财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