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吃鸡二月紧急维护十多次!玩家纷纷“王思聪体”问候

吃鸡二月紧急维护十多次!玩家纷纷“王思聪体”问候

新闻 新浪游戏 2018-02-24 10:40:37

今年二月份可以说是《绝地求生》玩家的“黑色二月”了,《绝地求生》在一月底更新之后便大大小小的毛病不断,让玩家苦不堪言。甚至在二月份绝地求生的Steam玩家人数也出现了首次下滑的状态,不免让人担心游戏不稳定性是否也会成为其发展的瓶颈。

不过从另一方面分析,外挂以及吃鸡手游的兴起也多多少少影响了这款游戏热度。毕竟外挂多再加上这款游戏对于电脑与网速要求过高让不少萌新玩家还是望而却步的,正好官方的手游吃鸡游戏一出,也就在当月造成了人数下滑的趋势。不仅如此,一出还出了两款,这难道不是要与PC端抢玩家的节奏吗?

话虽如此,但PC端依旧还是拥有着其独特的魅力的,就像当年王者荣耀出现一般虽然对于英雄联盟玩家有所冲击,但并没有造成很明显的差异。毕竟很多追求画质跟操控感的玩家们依旧还是喜欢使用电脑来玩游戏的。

不过,绝地求生官方明知道手游出现更应该把自己的游戏给做好,却在手游出现的这一个月内不断出现漏洞,不断进行紧急更新。就连王思聪也对此进行了吐槽,当然吐槽内容大家也都非常清楚。而这一次吐槽之后,绝地求生依旧还是小问题不断,又是卡顿、又是短线、又是不能正常匹配。这一顿操作把绝地求生玩家在狗年大过年的弄的整个人都不好了。于是,每每绝地求生官方发微博,下面的回复也都是无一例外的“王思聪体”了!

话说,绝地求生PC端的国服到底什么时候上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