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售价超4700元!《巫师3》希里剑斩狼人全新雕像曝光

售价超4700元!《巫师3》希里剑斩狼人全新雕像曝光

新闻 178整编 2018-02-24 09:44:47

近日,日厂Prime 1 Studio公布了一款《巫师3》雕像的最新作品——希里。该作品形象是希里斩杀狼人的场景,雕像总高度达68.9厘米,整体细节十分丰富。雕像现已在官网接受预订,预计2019年4月到6月之间发货。

该雕像还分为限定版和普通版,限定版的希里面部之前没有刘海遮挡,而且只有限定版希里的脖子上才戴有徽章。关于售价方面普通版雕像的定价为749美元(约合人民币4748元),限定版售价则是769美元(约合人民币4874元),同时限定版全球只有500个。

雕像欣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