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韩国“吃鸡”联赛开打,偶像歌手进军电竞后首秀不佳

韩国“吃鸡”联赛开打,偶像歌手进军电竞后首秀不佳

新闻 178整编 2018-02-23 14:38:09

昨日,韩国SPOTV举办的《绝地求生》PMW联赛正式开打。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从演艺圈进军电竞圈的歌手郑俊英也作为KONGDOO战队队员正式出道,开启了他的比赛首秀。

从加入战队至今经过一个多月的培训,这位“昔日”偶像歌手终于有机会在赛场上展现实力。

郑俊英的游戏ID为 KDG Casablanca,首日赛程结束后,KONGDOO战队成绩并不理想,暂时排名第九,位居倒数第二,感兴趣的粉丝可以前往SPOTV观看直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