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腾讯年后开工马化腾亲自发红包,排队现场堪比春运

腾讯年后开工马化腾亲自发红包,排队现场堪比春运

新闻 178整编 2018-02-23 13:26:14

新年上班第一天,不少公司都有发开工红包的习惯,像BAT三巨头更是如此,腾讯每年发开工红包的场景都相当震撼,不少员工凌晨就开始排队,场面堪比春运。

微博上已经有人晒出腾讯今年发红包的场面,今年腾讯的员工排成了“旺”字,可以看到不光是楼下,马路边上也在排队,腾讯大厦周围基本被员工围得水泄不通。

同时马化腾亲自在现场发红包,小马哥红色唐装非常喜庆,发钱发到手软大概形容的就是这样了。不少员工称除了拿红包,更多的是想一睹老板真容,不知道作为行业巨头的腾讯开工红包会发多大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