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有生之年系列!《权力的游戏》将推出策略手游

有生之年系列!《权力的游戏》将推出策略手游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2-23 10:44:00

对于美剧迷们来说,美国HBO电视网的《权力的游戏》一定是一部十分熟悉的作品。近日,盖娅互娱与加拿大知名游戏开发商Behaviour Interactive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将基于《权力的游戏》联合开发一款策略游戏。

《权力的游戏》是HBO制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电视剧,该剧改编自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的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是近年来全球最受欢迎的电视剧集之一。

在《权力的游戏》的全新移动游戏改编上,盖娅互娱与BHVR将对原作中的人物、传说和世界观进行深度还原,玩家们将在原汁原味的维斯特洛大陆上行走探索,运筹帷幄,展开属于自己的“权力的游戏”。

国内的玩家或许对盖娅互娱并不陌生。近几年,盖娅互娱一直专注于MMO、MOBA和SLG品类在移动端的玩法创新,有过不少出色的手游作品。而这款《权力的游戏》全新手游的另一位开发商BHVR,则是加拿大规模最大的游戏开放商,曾开发过包括《黎明杀机》和《辐射:避难所》等经典游戏。目前双方团队已经投入到紧张的研发工作中,新游戏预计在2019年《权力的游戏》最终季播出时与全球粉丝见面。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期待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