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360正式成为江南嘉捷全资子公司 周鸿祎出任董事长兼总经理

360正式成为江南嘉捷全资子公司 周鸿祎出任董事长兼总经理

新闻 DoNews 2018-02-23 10:22:02

江南嘉捷2月22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公告,称已完成标的资产三六零100%股权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三六零已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从2月28日起,公司证券代码和简称将变更为,601360和三六零。

在变更实施期间,公司股票从2月22日到2月27日,暂时停牌。2月28日起,复牌交易。

同时,变更证券简称后,公司还迎来了新的高管团队。公告中披露,金志峰不再担任原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职务,由周鸿祎接替,任期三年。此外,公司还聘任姚珏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聘任姚珏、杨超、谭晓生、廖清红、曲冰和石晓虹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张帆担任公 司董事会秘书。

附周鸿祎简介: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0年10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1995年7月至1998年9月,历任方正集团程序员、项目主管、部门经理、研发中心事业部经理;1998年9月至2004年1月,任国风因特软件(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2004年1月至2005年8月,任雅虎中国公司总裁;2005年9月至2006年8月,任IDGVC(国际数据集团风险投资基金)投资合伙人;2006年8月起,在Qihoo360任职董事长、首席执行官。现任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