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英雄还是新地图?守望先锋官方发布神秘任务报告

新英雄还是新地图?守望先锋官方发布神秘任务报告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2-23 10:13:20

今日,《守望先锋》官方发布了一条游戏任务报告,行动代号为“白色穹顶”​​​​。在该任务的综述中除了我们熟知的安娜、莱因哈特和托比昂之外还有一名名为埃姆雷-萨里奥卢的一等兵,这会是一个什么信息呢?

图片原文:

本次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外围的突击行动由我本人(安娜-艾玛丽)指挥,旨在解决智械的残余抵抗力量。参加行动的人员包括:莱因哈特-威尔海姆中尉、首席工程师托比昂-林德霍姆、一等兵埃姆雷-萨里奥卢。我小队按照标准流程进入任务地点,之后遭遇智械部队,敌方在工事掩护下以重火力向我们发动了伏击。队伍成功消灭了敌方所有战斗单元,且无人员死亡。林德霍姆受重伤,威尔海姆中尉受轻伤。如果不是威尔海姆中尉的及时救援,林德霍姆很有可能牺牲。鉴于威尔海姆中尉英勇卓著的表现,建议予以表彰。

消息一出玩家们也纷纷猜测这条信息肯定会带来全新的内容,但至于是哪方面的内容暂不得而知。有玩家表示文中的一等兵可以期待一下,说不定这就是下一个新英雄,或者新地图将是伊斯坦布尔。

不过也有很皮的玩家表示守望先锋最近这更新速度这不是我认识的那个暴雪,小伙伴们觉得本次的信息将会带来哪些新内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