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索尼正式进军网络社交:My PlayStation正式上线

索尼正式进军网络社交:My PlayStation正式上线

新闻 整编 2018-02-23 10:12:30

网络社交已经不是新的概念了,之前任天堂就推出了Mii虚拟形象,并以此形象为基础开创了MiiPlaza和手机应用《Miitomo》等产品,近日索尼也要正式进军网络社交服务,并正式推出了My PlayStation这款新产品

使用索尼PSN会员服务的用户可以享受到这个最新的My PlayStation,有了它之后玩家们可以使用电脑和手机的浏览器来查看并使用PSN的一些基本功能,而且有了My PlayStation之后,玩家们可以无需使用PS4主机就可以在线查看自己和好友们的奖杯,并给好友发消息进行聊天沟通。

目前看来My PlayStation最大的好处就是玩家们可以在不开PS的情况下查看自己档案和成就列表,并且与PSN好友互相发送消息等,目前看来功能还是比较单一的,可能索尼会在一段时间后对功能进行改善。此前任天堂也有过类似的社交软件《Miitomo》,但是由于功能较少,玩家流失十分严重,已经宣布将在日后停止运营,索尼在任天堂公布这则消息后推出这项服务,不知能否改变游戏社交应用不景气的现状。

My PlayStation将支持绝大多数浏览器,目前并没有制作出手机应用软件,玩家们可以直接搜索名称登陆,不过目前只针对PSN会员开放,可能也算是付费后的会员福利。

My PlayStation网络社交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