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美好的回忆!三国志11和12繁体中文版已上架Steam

美好的回忆!三国志11和12繁体中文版已上架Steam

新闻 整编 2018-02-23 09:45:24

昨日,光荣特库摩游戏宣布旗下经典三国游戏《三国志11》和《三国志12》已在Steam平台上架了繁体中文版,截止到目前Steam好评率为91%和86%,两款游戏售价均为116元。评论中玩家们表示这两款游戏承载着大家无数美好的记忆。

三国志11 Steam购买地址>>>

三国志12 Steam购买地址>>>

《三国志11》原本于2006年发售,口碑极好。而《三国志12》在2012年发售,虽说颇有争议但战斗系统方面也获得了不少好评。两款“加强版”于1月正式登陆了Steam,当时有不少国内玩家评论谈到语言问题,官方现在这就补上了也体现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