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witch《塞尔达无双》开启预售,DOOM更新中文

Switch《塞尔达无双》开启预售,DOOM更新中文

新闻 爱玩 2018-02-23 09:38:06

昨日(2月22日),任天堂香港官方微博宣布,《塞尔达无双 海拉鲁全明星豪华版》开启预售!

本作在WiiU版的基础上整合了全部DLC,增加了双人游戏功能,同时也有新的主题服装等要素,将于3月22日上市,首批购买行货还有特典笔记本。

而对国内NS玩家来说,还有另一个好消息。知名射击游戏《DOOM》近日更新了1.1.1版本,增加了中文支持!

购买了欧美版本的可以直接更新,3月1日发售的日版则已经自带中文支持。

除此之外,这个更新的另一个亮点是让玩家可以利用陀螺仪来进行体感射击!这是不少NS玩家之前希望拥有的功能,而根据实际测试的玩家反馈,体感操作相当出色。

此外还有一些小的修正,例如清晰度和纹理的改善,你准备试试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