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经典史诗冒险手游《进化之地2》2月28日上架iOS

经典史诗冒险手游《进化之地2》2月28日上架iOS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2-22 15:31:52

早在2016年,独立游戏厂商Shiro Games宣布,旗下人气RPG《进化之地》续作《进化之地2》由于开发和制作复杂且耗时,将不会推出移动版。但是近日,官方正式宣布,由Shiro Games开发、Playdigious发行的经典冒险游戏《进化之地2》(Evoland 2)将于2月28日上线IOS平台,Android版本随后发布。

当年的RPG神作的续作终于登陆了移动平台!《进化之地2》不仅仅是一款游戏,而是很多的游戏,它们用一个故事作为主线,让你来一场时间旅行,探索不同的艺术风格和电子游戏技术。

该作之前已经上架PC平台,并且卖出50万份,现在也即将上架手机双平台了,如果你是该游戏的粉丝,那就不应该错过手机版本。游戏上架后,《进化之地1》也会开启1元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