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100%手绘的奢侈手游!《海姆达尔》2018年春季上线

100%手绘的奢侈手游!《海姆达尔》2018年春季上线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2-22 15:00:17

喜欢并关注独立游戏的玩家,或许会听过《海姆达尔》这款手游。它是一个由五人团队开发的RPG游戏,原型诞生于48小时GameJam。从曝光到玩家们的眼前开始过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最近终于公布了其最新的宣传视频和上线时间,让众多期待该作的玩家得到了新的动力。

《海姆达尔》的游戏背景被设定在不远的未来,普通人能以休眠状态生活于虚拟世界中。尽管这一技术风光无限,但它却曾命运坎坷——2017年,科技实验室“Ω”爆出惊天丑闻,创始人克莱尔在连接过程中脑死亡。克莱尔曾主导脑机互联计划“海姆达尔”,在职业生涯巅峰时期却意外身亡,这不仅让“Ω”关门倒闭,还引起了舆论的广泛质疑。

克莱尔之子杰森长大后成为一名黑客,他对警察的草草结案极为不满,发誓要将事故查个水落石出。在调查过程中,杰森结识了记者吉娜,黑客与记者仿佛天作之合,两人的默契使得真相如抽丝剥茧般显现出来。

《海姆达尔》包含叙事解谜和动作跑酷两种不同玩法,拥有精彩的剧情、丰富的收集和可探索的点以及大量的结局分支,让玩家可以享受一场五小时以上的多周目游戏体验。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黑客杰森,调查十五年前这起有关克莱尔意外身亡的离奇命案。

另外,游戏还采用了100%手绘的奢侈做法,以细腻的2D手绘风格试图表现一个富有生命力的赛博朋克氛围的互动世界。

《海姆达尔》由心动网络发行,采用买断制的付费方式,将于2018年春季双平台同步上线。感兴趣的玩家,相信再过不久就可以下载体验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