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充满意义的2月22日!纪念LOL第一批英雄诞生9周年

充满意义的2月22日!纪念LOL第一批英雄诞生9周年

新闻 178整编 2018-02-22 11:04:29

据外媒Dot Esports报道,《英雄联盟》在经历了几个赛季的大更新和变动后,这款游戏可以说是相当“高龄”了。而今天(美国时间2月21日)是英雄联盟最初的17个英雄诞生九周年纪念日!

“阿利斯塔,安妮,艾希,费德提克,贾克斯,凯尔,剑圣,莫甘娜,努努,瑞兹,赛恩,希维尔,索拉卡,提莫,崔丝塔娜,崔斯特和沃里克,这些英雄已经在召唤师峡谷中陪伴我们战斗了9个年头,今天让我们来庆祝一下他们的诞生。”

让我们回头重新看看2009年初见他们时,在经历后续一系列的重做、更新之前最初的模样,大家还记得吗?老古董们,生日快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