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育碧中文回归计划,《刺客信条:黑旗》推出官方简中

育碧中文回归计划,《刺客信条:黑旗》推出官方简中

新闻 整编 2018-02-22 10:57:35

昨日,育碧官方发布消息称《刺客信条:黑旗》将正式推出官方简体中文的支持。消息一出也引得大量玩家的称赞,同时也希望其他的经典作品都能追加官方简中。

《刺客信条:黑旗》Steam版2013年11月29日发售,标准版游戏国区售价88元。Steam版首发时支持15种语言,但都没有中文,在时隔4年之后育碧终于通过“官方中文回归计划”补充了中文,也算是对国内玩家的一个交代,毕竟育碧近两年才开始重视中国市场。

育碧官方中文回归计划,日前已经支持官方简体中文的游戏有:《刺客信条2》、《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黑旗》,那么你们希望下一款支持官方简体中文的游戏是哪个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