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虚空家族的颜值担当!《英雄联盟》全新英雄曝光

虚空家族的颜值担当!《英雄联盟》全新英雄曝光

新闻 网络 2018-02-22 10:20:59

近日,在西班牙网站Splash Art中的英雄联盟板块,出现两张疑似新英雄的原画,同时还曝光了新英雄的名称——“虚空之女 凯撒(daughter of the void KAI'SA)”。

从这张原画中我们可以看到人物手部和肩部武器充满了紫色的元素,这是《英雄联盟》中典型的“虚空”属性特征,也符合此前出现的新英雄彩蛋,印证了这位英雄来自虚空。

虽说暂不知这位女英雄的具体技能,不过从曝光的技能演示图来看,她肩上的重炮配合她手上的武器应该可以释放出多重打击的效果,还有一个位移的技能,应该是其成为一位“高风险射手”的关键。从形象上来说她面容姣好身材也是一级棒,单凭这样的颜值和身材一定会受到众多玩家的喜爱。

除了默认的原画还有新英雄的皮肤原画,皮肤原画十分炫酷并有科技感,小伙伴们期待这位新英雄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