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春季箱今日上线,牛仔衣条纹裙青春十足

《绝地求生》春季箱今日上线,牛仔衣条纹裙青春十足

新闻 178整编 2018-02-22 10:19:22

昨日晚,《绝地求生》官方微博发布了“春季箱子上线公告”,宣布游戏将新增两款箱子,并且于今日(2月22日)正式上线。

微博原文:

大家好,

新的季节,春天到了!

为了迎接这美丽的季节,我们新增了两款新箱子,将于2月22日正式上线。

FEVER箱子从春季7080复古设计得到了灵感。大家还可以从MILITIA箱子见到Erangel的抵抗军服装,与适合沙漠地图的拓荒者服装。

充满春天气息的FEVER箱子可以使用BP直接购买,并使用钥匙(Early Bird Key)打开。可以展现个人战斗时装的MILITIA箱子,将与目前上线的4款箱子一起随机性获得。玩家们将可以免费开箱并收藏饰品。大家不要错过全新服饰!

与之前GAMESCOM箱子同样的形式,如果运气好的话,大家依然可以从FEVER箱子中获得一身整套套装,而不是单件。

在新款箱子22日正式上线之前,请大家通过测试服提前体验新的服饰!

* 为了检验新箱子与饰品,我们将会在测试服提供钥匙与BP。请注意,测试服内获取的饰品不会反映到正式服上。

* 随机箱子获取概率,请大家参考《2月20日1.0版本测试服更新公告(2)》

同时这两款新箱子FEVER CRATE和MILITIA CRATE公布了皮肤预览,大家更喜欢哪一件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