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国:拯救》全平台销量破百万,销量口碑双赢

《天国:拯救》全平台销量破百万,销量口碑双赢

新闻 178整编 2018-02-22 09:37:47

由战马工作室打造的硬核RPG《天国:拯救》一经发售就受到了玩家们的热烈欢迎,销量口碑都好评不断。而最近战马工作室首席执行官Martin Frývaldsk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天国:拯救》在全平台的销量已经突破了一百万份。

“我们计算了所有平台和分销渠道的销量数字,了解到我们大约卖出了一百多万份游戏。这个成绩出人意料地好,不过当然我们也并不认为无法达到这个目标。”Martin Frývaldský说。

此外,根据SteamSpy的数据显示,《天国:拯救》大约45%的游戏销量都来自PC/Steam版本。除了游戏自身的素质过硬外,主播们的推广也带动了不少销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