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使命召唤》电影男主角人选:汤老师和克里斯派恩

《使命召唤》电影男主角人选:汤老师和克里斯派恩

新闻 3DM 2018-02-21 18:16:58

据外媒报道,《边境杀手2》导演Stefano Sollima正在洽谈执导首部《使命召唤》电影。最近在接受外媒采访时,Sollima透漏了他心目中《使命召唤》电影的最佳男主演——喜剧动作片《特工争风》的两大男主:克里斯派恩和汤姆哈迪。

Sollima表示人气动作明星汤姆哈迪和克里斯派恩将是其《使命召唤》电影的首要考虑人选,坦诚他个人非常喜欢他们的作品。当谈到汤姆哈迪时,他表示非常欣赏汤老师之前的努力,同时称赞克里斯派恩什么片都能演,“他是一个硬汉,但他很聪明,有幽默感,也能担当这么一个有戏剧性的角色。”

汤姆哈迪最近的电影包括《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盗梦空间》、《敦刻尔克》等。值得一提的是,《使命召唤》并不是汤姆哈迪首次参与游戏电影,因为根据之前的报道,他还是育碧《细胞分裂》电影的男主。

对于帅气男星克里斯派恩,凭借《星际迷航》电影和《神奇女侠》中的演出让其广为人知,如果他能主演《使命召唤》电影,倒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人选。

游戏改编电影向来摆脱不了沦为“烂片”的命运,在暴雪的《魔兽世界》折戟之后,这次动视的《使命召唤》电影能打破这一魔咒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