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将调整玩家匹配策略,3月份公布新地图

《绝地求生》将调整玩家匹配策略,3月份公布新地图

新闻 多玩 2018-02-21 17:46:45

PUBG在《绝地求生》的Steam社区发布了公告,据了解,官方将采用“ping值划分匹配池(matching pool)”,并在公告中对这种方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以及今年的一些计划,包括一张新地图。

官方表示,目前他们内部开发的反外挂机制还在初始阶段。并会在后续持续完善功能,且一直在内部评估阻止作弊软件的多种方案。为了进行验证,官方也会会非定期进行正式服的更新。

为了优化游戏环境,官方决定尝试以Ping值分离匹配群。简单来说,就是在同一个服务器内Ping值低的玩家优先匹配到一起。其目的并非根据Ping限制连接,而是通过根据Ping值区分匹配群使整体游戏环境得到改善。

另外,官方也希望能提供更加丰富的游戏竞技体验,所以他们正在准备改善/更新全新玩法和更加富有现实感的游戏体验。官方预计会在3月中通过微博告知新地图与今年上半期的开发更新日程。

官方也对1.0版本测试服进行了一些更新,以下为具体内容:

世界

为了客户端的优化,沙漠地图(Miramar)内一部分围墙替换为不能破坏的围墙/墙壁

游戏性

为了改善游戏初始阶段的服务器及客户端的性能, 在达成飞机状态时无法看到机舱内部及机舱内的其他玩家

- 如更新前,玩家们可依然看到其他玩家的跳伞后掉落的场面

- 搭乘飞机时, 可通过左下方新增的飞机座位UI查看机舱内剩下的玩家数

回放

在查看回放录像时进行举报, 可自动传送举报时段的前后30秒(总共1分钟)的录像视频。

- 7天以上的游戏回放录像, 无法进行举报

- 在同一个回放录像中无法反复举报同一个玩家。

BUG修复

修复了攀越时,导致连续伤害与高空坠落死亡异常的现象

修复了崩溃后重连时无法正常使用枪械的问题。

修复了趴地动作中驾驶载具时,即使在开车中下车,也不会受到伤害的问题。

修复了趴地动作中坐上载具时使用恢复或能量道具会趴地动作恢复的问题。

其他

更改了游戏客户端逻辑,以防止修改游戏所需文件可调整物品使用时间的作弊行为。

不过玩家们似乎并不太关心这些,在Steam社区公告的评论里,依然是各种“请锁中国区”在刷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