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势力对拼取消限制,《昆特牌》新增竞技场模式

势力对拼取消限制,《昆特牌》新增竞技场模式

新闻 网络 2018-02-18 08:24:24

《昆特牌》是《巫师3》衍生的免费卡牌对战游戏,玩家将选择不同的派系势力,在恰当的时候使用恰当的卡牌战胜对手。最近的Midwinter Hunt更新档刚刚增加了100多张新卡牌,大幅改变了牌桌上的格局,著名的杰洛特将面临一系列新的挑战。

昨天,CDPR公布了一个新的《昆特牌》游戏模式“昆特牌竞技场”,玩家可以参与无限制卡牌对决,取消一切对卡组稀有度或重复卡牌的限制。

每次参与竞技场对决的门票是150矿石,矿石可以使用真实货币购买。竞技场对决非常有挑战性,死亡三次就算出局。如果玩家成功完成9次对局则算完成挑战。每次赢得挑战都将获得奖励,表现越好越有机会获得更好的新卡牌。

《昆特牌》竞技场模式目前正在进行测试,所以可能会有变动调整。竞技场模式是玩家们要求已久的内容,很高兴看到制作组听取玩家意见,希望一切都按计划顺利实现。《昆特牌》现已登陆PC和Xbox One。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