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Xbox 1S与Xbox 1X主机将增加1440p分辨率支持

Xbox 1S与Xbox 1X主机将增加1440p分辨率支持

新闻 3DM 2018-02-18 08:16:46

微软的Xbox One X问世的时候是瞄准4K分辨率的超清主机,虽然4K分辨率需要玩家拥有4K显示设备才能享用,但是许多1080p电视用户也能通过超采样技术获得更好的画质,可以让图像更清晰,效果远远优于任何抗锯齿。

不过超采样技术对于1440p的显示设备产生的提升很有限。目前Xbox One X没有针对1440p的视频信号输出,只能通过1080p降采样,所以图像效果并非最佳解决方案。对此,微软承诺将会“很快”支持1440p分辨率图像输出,但始终没有给出确切日期。

微软Xbox平台合伙人集团项目经理Kevin Gammill今天在推特上暗示,1440p显示支持就要登陆Xbox了,可能会在下几次更新时面向Xbox Insider用户开放。

“最近许多人都在问我们1440p支持的上线时间。所有参与抢先体验的用户很快就会发现你的Xbox One X或Xbox One S能支持了。”

这条推特同时也确认了,1440p支持不仅是Xbox One X的功能,而且也会是Xbox One S的功能。当然,4K分辨率始终都是性能强大的Xbox One X的独家特色。

此外,Xbox Insider项目总监Brad Rossetti最近曾透露,下一个测试版将于本周发布,所以Xbox Insider应该很快就能抢先试用到1440p分辨率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