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庆祝《人类一败涂地》销量突破200万,官方赠送皮肤

庆祝《人类一败涂地》销量突破200万,官方赠送皮肤

新闻 178整编 2018-02-17 16:20:40

作为一款2017年爆火的独立游戏,《人类:一败涂地》字发售以来,销量节节攀高。日前,开发商No Brakes Games宣布,《人类:一败涂地》总销量已超200万份,这么好的成绩,绝对算得上是小众游戏中的黑马!

游戏开发商表示,《人类:一败涂地》是2017年Steam平台上游玩次数最多的游戏之一,在所有的移植主机平台上表现也非常好。为了庆祝这次销量里程碑以及参与农历新年特卖,本作Steam版正在进行五折促销,而且还赠送两个皮肤,分别是狗与财神,将目标完全对准了中国玩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