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人设崩塌?OMG上单冰封夕阳遭前女友控诉是凤凰妈宝男

人设崩塌?OMG上单冰封夕阳遭前女友控诉是凤凰妈宝男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2-17 14:48:29

OMG战队上单冰封夕阳一直以阳光正能量的邻家男孩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颜值与实力并存也让他收获了一大批女粉丝的心。

不过今天凌晨,冰封夕阳前女友在微博控诉其不负责任,并且交往2年多以来,给男方不知道买了多少礼物,而冰封夕阳的妈妈以属相不合的原因拒绝这位女生和夕阳交往,也让许多网友大跌眼镜。

不少网友也在这位女生的微博下表达自己的愤怒和心疼,值得一提的是,OMG中单Icon的女友和韦神女友纷纷站出来为其发声,指责夕阳不负责。

在控诉微博发出后,也许是因为冰封夕阳的态度让女生不满,随后爆出更多聊天记录。目前,冰封夕阳还未对此事做出回应,作为外人我们都不知道当事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能希望小姐姐不要因为别人的错误伤害自己,早日遇到一个真心待她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