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真三国无双8》Steam好评率跌至13%,销量不足2万

《真三国无双8》Steam好评率跌至13%,销量不足2万

新闻 网络 2018-02-17 13:47:22

自2月13日《真三国无双8》正式上架Steam开售后,游戏就在一片争议中,评分持续走低,如今《真三国无双8》在Steam上的玩家好评率已经跌到了13%,还有下滑趋势,那在这几日中,《真三国无双8》的Steam销量又如何呢?

根据Steamspy统计,《真三国无双8》从2月13日上线至今,4天的时间,游戏已经卖出了17822±4166份,昨日峰值在线人数为2546。

游戏评价方面,昨日,《真三国无双8》在steam上总共收获了1444个差评,好评仅有37个,较之前两日,差评数量猛增。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