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玩出新花样!任天堂发布全新Labo纸箱展示视频

玩出新花样!任天堂发布全新Labo纸箱展示视频

新闻 网络 2018-02-16 13:13:08

任天堂公布了一批新视频,详细演示了每款Labo外设的组装、使用和探索玩法功能。新公布的视频有三段,分别是总览,Toy-Con 01多样套组,和Toy-Con 02机器人套组。

同时,任天堂日本部Labo官方页面还增加了一个装扮页面。装扮套装包含两种不同的纹样胶带、图案模板和贴纸。装扮套装将与Labo同期发售,售价980日元。此外任天堂还讲推出许多款不同主题的纹样胶带,每卷500日元。

任天堂Labo将于2018年4月20日正式发售,支持Switch。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