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OWL上海龙之队公布新选手名单,首位女选手加盟

OWL上海龙之队公布新选手名单,首位女选手加盟

新闻 178整编 2018-02-16 13:00:17

今年1月底,暴雪开放了《守望先锋》联赛的新选手签约。昨日,上海龙之队正式公布了四位新选手名单:煮饭君,GEGURI,FEARLESS,ADO。

而在刚刚增加四名选手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联赛史上首位女选手——19岁的Geguri。Geguri被称为“查莉娅之神”,在16岁的时候,由于使用这个角色胜率太高,以至于被其他选手怀疑使用外挂,不过她也通过自己的直播和实力打脸了众多质疑者,而小姐姐在加入龙之队之前曾加入过韩国Apex战队。

在OWL第一阶段中,上海龙之队未尝一胜的战绩让国内众多粉丝失望,希望新加入的选手能尽快与队伍磨合,带领龙之队取得好成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