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出师不利,《真三国无双8》差评如潮玩家纷纷吐槽

出师不利,《真三国无双8》差评如潮玩家纷纷吐槽

新闻 整编 2018-02-14 13:57:40

《真三国无双8》自公布就一直饱受争议,一方面他们要继承这一割草系列良好的手感和传统,另一方面玩家也对传统的割草游戏有了厌倦感。所以本作赶时代潮流加入了开放世界元素,但从现在看来此举并不成功。

《真三国无双8》上架之后IGN仅为这款作品打出了5.8分的低分,同时该作品在Steam上也可谓是差评如潮,在559篇测评中只有26%的好评,甚至还有很多“五星差评”。

目前该作品还存在很多问题,首先是语言,网友们表示PS4、Xbox都有中文而Steam版没有,同时还有吐槽国语配音出戏(洗脑)的等等。至于优化问题,不只是帧数低,还有很多问题晚间们表示根本就不是给人玩的。

还有的小伙伴表示对开放世界略感失望,已经退款走好不送的。不知道你们对于这一代真三8看法如何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