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合同谈妥搞定!旭旭宝宝2月12日龙珠复播

合同谈妥搞定!旭旭宝宝2月12日龙珠复播

新闻 官方 2018-02-13 15:29:26

作为wegame第一主播,DNF的头牌,旭旭宝宝自2月3日停播至今,已经过去了将近10天的时间,800万勇士无不期待旭旭宝宝复播的时刻。而今天,事情终于有了进展,旭旭宝宝在微博宣布,将于近日复播,粉丝们也算是安下了心,又能看到旭旭宝宝的直播了。

2月3日,旭旭宝宝在微博发布,因与龙珠直播的合同问题,将暂停直播,待合同谈妥之后再开始复播。旭旭宝宝可以说是当今国内最为敬业的主播,他也一直坚守着阵地,与龙珠共同进退,这次停播的消息一出,也是让粉丝们揪心不已。

在小编看来,因为与直播平台之间的合同问题,停播的主播并不在少数,此前的PDD、大司马等大主播,也都有过因为合同问题停播的情况。实际上停播对于主播本身和直播平台都是一种损失,双方都会损失大量的流量和人气,无异于是两败俱伤。

中国也有句古话,床头打架床尾和,能正常复播对于主播来说是再好不过了。据悉,旭旭宝宝目前已经和龙珠谈妥,将在新的一年里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直播内容。

有了旭旭宝宝、德云色、浪子彦、小甜饼等一大批人气主播的撑腰,龙珠直播在新的一年里怕是要起飞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