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任重而道远!网易《阴阳师》Steam版好评率仅为64%

任重而道远!网易《阴阳师》Steam版好评率仅为64%

新闻 整编 2018-02-13 13:55:29

2月9日,网易开启海外战略《阴阳师》上架了Steam平台开启抢先体验阶段,售价为30元。截至到目前距离游戏上架已经过去了5天的时间,《阴阳师》在Steam上表现如何呢?

根据Steamspy的数据统计,截止到今日《阴阳师》在Steam上共售出了1577±1543份,昨日的巅峰玩家数为325。《阴阳师》目前总共收获了75个评价,好评仅为64%和手机版有不小的差距。

另外不少玩家在评论区都提到了《阴阳师》Steam版居然还有“电量”显示的问题,官方在知晓该问题之后也第一时间补救并在新更新的公告中表示将会去除电池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