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快来写春联!腾讯新推出一款能写春联的AI

快来写春联!腾讯新推出一款能写春联的AI

新闻 178整编 2018-02-12 15:55:28

春节要到了,贴春联了吗?腾讯AI Lab推出了一款“AI写春联”的程序。

据官方介绍,这个春联AI不仅能随机生成春联,还能根据输入的内容进行个性化创作,而且还能够“藏头”,不突兀、连接流畅。

整个过程里开发人员主要是在参数的选择、调优和结果的反馈上有干预,所有的学习都是这个AI程序自动完成的。

根据显示,该智能春联系统能够将2-4个汉字进行藏头,并且不止一幅好对联,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另外马上就要情人节了,有没有小伙伴们怦然心动呢?来一幅“藏头”对联应该也是不错的选择吧!

怎么样?心动不如行动,点击此处即可完成对联创作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